返回顶部

私家车茶店子车站附近拉客要遭逮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5 08:47:14)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侯雯雯严丹  

成都商报讯(记者 严丹)春运开始,常有部分私家车在客运车站附近逗留,想顺带拉散客。成都商报记者从市交委了解到,针对这一情况,成都交通运输执法总队执法人员近日对车站周边长期逗留的异地车牌车辆进行了重点检查。

日前,执法人员在茶店子客运站附近发现一辆车牌号为川J0XXXX的私家车正在上客,经了解,3名乘客是射洪人,与驾驶员陈某互不相识,为图方便在客运站外搭乘“黑车”,每人支付车费70元。而陈某是开车从射洪到成都办事,返回时想顺便搭载几个人。执法人员初步调查认为,陈某涉嫌非法营运,并暂扣了其车辆。若最终陈某的非法营运行为属实,他将面临1万至3万元的罚款。

执法人员提醒,若乘坐非法营运车辆,途中万一遇到突发交通事故,无法得到正常保险赔付。为保障个人合法权益,一定要乘坐正规营运车辆。当自身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可拨打12328、110进行维权投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