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友酒驾肇事 女友来“顶包”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1 09:01: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冯浕   
 

记者昨天从成都龙泉驿区公安分局了解到,2月13日在龙泉双龙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现场民警通过对“肇事司机”询问后发现疑点重重。民警立刻启动交通肇事侦办机制,仅用4小时便查明这是一起交通肇事顶包案。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2月13日下午,一辆小型轿车行驶至双龙路时,与一辆面包车相撞。龙泉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进行现场勘查,在询问过程中,民警发现自称是小型轿车驾驶员的女子邓某,对事发时车辆的行驶方向、碰撞部位一概不知,含糊其辞,问答中存在巨大漏洞。同时,根据面包车驾驶员提供的信息,小型轿车上有一男一女,驾驶员是男性。

通过对邓某进行进一步问询,在巨大的心理压力下,邓某终于承认自己男友钟某才是真正的驾驶员。面对女友的指证和民警在短时间内收集大量的证据,钟某不得不承认了整个事件经过。原来,13日中午,钟某午饭喝了白酒后,开车与女友邓某一起外出办事。由于喝了酒再加上睡眠不足,钟某晕晕乎乎地打了个盹,压根没注意到对面行驶过来的面包车。天府早报记者 冯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