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京城建·龙樾湾压轴组团首批次开盘,六年精工修为惊艳蓉城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17:26:16)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侯雯雯  

城市精英阶层的居住需求是如今成都楼市的中坚力量,承接2016年改善当道的趋势,2017年的成都楼市可谓进入改善发力元年,一大批品牌房企都将在2017年推出自己的高端系产品。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北京城建•龙樾湾先声夺人,借压轴组团首批次新品面世,通过产品创新与抢先供应,填补区域改善市场空白点,充分展现从客户导向到用户导向的产品变革,满足改善置业的任性需求。

3月18日,北京城建•龙樾湾接待中心人气爆棚,千余名客户及媒体人士一大早便涌向了双楠大道,共同见证北京城建•龙樾湾压轴组团首批次新品的开盘盛况。龙樾湾凭借双楠大道繁华地段,以城市湿地公园、百万平米大盘品质和实景现房的品质可鉴力,揽聚超高人气。

【六年积淀】

六年精工匠筑 大城已成

六年前,北京城建将龙樾高端系带入成都,在构建品质生活之上注重产品架构的国际化前瞻性与本土化人文优居的融汇结合,洞察到成都人对居住舒适度的“苛求”,以“严苛”的舒居标准打造双流品质代表性建筑。择址毗邻城市湿地公园资源的价值高地,打造了成都一号作品——北京城建•龙樾湾。从此,约302亩绿氧生态大盘落于双楠大道。

六年里,北京城建成都公司以国企责任担当,始终坚守对品质舒居的不懈追求,以生态实景住区领衔区域居住品质。伴随龙樾湾对区域居住品质的提升,双楠大道沿线吸引了更多品牌开发商的入驻,共谋区域兴盛。海滨城、奥特莱斯、优品道广场、万达广场陆续登临,逐步酿就了龙樾湾国际化城市配套便捷生活。如今,北京城建·龙樾湾“繁华深处,自然栖居”的美好生活盛景随着约2700余户的业主交房入住,正在拉开帷幕。

【产品创新】压轴宽境华宅,成都高端改善市场的第一场春风

2016年,北京城建成都公司全面迈入“北京城建成都金质改善年”,专注建筑品质与幸福生活,为成都改善浪潮注入新的理念和优越品质。2017年初,在春暖花开的三月,北京城建·龙樾湾以全新的宽境户型产品,为成都高端改善市场带来第了一场春风。

此次压轴组团新品房源进一步优化了梯户比,打造出备受青睐的宽境户型产品。以长面宽营造居室观景通风效果的同时,在约95-140㎡的建筑面积之上开创性拓展出更多的活动空间,并将宽适的空间延展到阔景阳台,尽瞰中庭园林美景;部分户型采取大横厅设计,以满足更多现代时尚家庭的需求,并以双面的景观打造,让日常家居生活享受阳光的温暖与清风的吹拂;2.5卫、套房式主卧等更开阔舒适的空间优化打造,将户型的功能性不断拓展,以此形成自如优雅的生活节奏。

在园林打造上,增强了互动性、体验性,设置了从幼儿到老年的全龄段功能休闲区,从四季有景的花木引入,再到亭台廊榭的艺术化巧置,皆贯穿低密生活理念,营造“外享城市公园、内享至美中庭园林”的诗意栖居,为久居繁华都市的人们,带来更珍贵的绿色健康人居。

【品牌护航】

成功奠定,北京城建成都大战略坚实的第一步

北京城建,作为地产行业领跑者,30余年来,建造了北京奥运鸟巢、国家博物馆、国家大剧院、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等国家重点工程项目,以高规格、高品质、高效率在无形中塑造了作为“国之巨匠”的硬派气质。经六年光阴淬炼,北京城建·龙樾湾精工品质、生态大盘的形象深入人心的同时,也让北京城建国企巨匠、中国房地产领跑者的形象响誉成都。北京城建·龙樾湾,作为北京城建在成都的第一个品质大盘,为北京城建在成都的战略发展打下了最坚实的基础。

与此同时,位于城西蜀西路的北京城建·龙樾熙城与北京城建·龙樾湾并驾齐驱,双盘发力之下,北京城建在中西部第一城——成都的品牌化经营战略,赢得了成功的第一步。

此次北京城建·龙樾湾压轴组团首批次开盘活动,不仅是龙樾湾六年光阴修为的见证,更是北京城建深耕成都六年厚积成就的彰显。同时,北京城建成都公司也在六年的成长历练中累积了成熟的开发经验,将以更坚实的凝聚力、更活跃的创新力,迎接2017年全面发力的成都改善战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