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举行2017创业培训讲师大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9 08:26:48)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邵明亮  

本报讯(记者 邵明亮)4月18日,由成都市就业局主办的“2017成都市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决赛在位于青羊区的光谷创业咖啡举行。

此次大赛从3月启动,来自成都40家创业培训定点机构和40所在蓉高校推荐的72名创业培训师参赛,最终遴选出10位具有较高职业素养、有一定的示范教学水平和政策解读能力的优秀创业培训讲师进入决赛。

决赛中,10名选手在SIYB(创业培训)教材中任意选取课题进行精品课程展示,同时配合案例进行分析,既要阐明如何对创业项目进行指导,又要运用知识体系,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最终按照面试、讲课及大众评委三项综合得分,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并将推荐前4名优秀讲师代表成都市参加四川省创业培训讲师大赛。

据主办方介绍,目前成都已经形成较完整的创业培训体系,已培育创业培训讲师1100名,其中大多数积极活跃在一线创业培训和创业指导工作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