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蜀古玩艺术节成都开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2 08:46: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1日,“首届巴蜀古玩艺术节”在成都罗马假日文物古玩市场举行。该活动由四川收藏家协会主办,来自四川的众多收藏大家向市民展示了字画、钱币、古玩等上百种极具收藏观赏价值的藏品。

当天上午,古玩艺术节上,各种瓷器、陶器、玉器等精美的展品,吸引不少看客驻足观赏。与此同时,大会还设置竞投主会场、古玩交流展区、书画艺术区。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古玩艺术节还吸引了国外友人参加。

首届古玩艺术节受到了商家以及观众的热烈反响。“把古玩打造成节庆活动,成为又一张成都文化旅游名片。”四川收藏家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早在半年前该古玩艺术节就已经开始筹备,旨在让古玩艺术爱好者齐聚高明,感受古玩艺术魅力。今后,将长期开设为收藏界朋友提供一个鉴宝、淘宝、交流的文化交流场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