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连撞4车后弃车逃逸 警方2小时挡获醉驾司机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3 08:40:09)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 逯望一  

5月1日晚10时左右,一辆灰色别克轿车在邛崃市城区横冲直撞,先后在东星大道、东街与棉花街交叉路口,撞上3辆小轿车及1辆电动车,司机被过往群众拦下后,挣脱着逃离了现场。

据现场目击者称,车辆在东街与棉花街交叉路口被拦下,司机弃车逃离了现场。邛崃市交警大队透露,当晚10时09分及10时13分,他们先后接到位于东星大道和棉花街的交通事故报警,根据监控显示,2起事故均是这辆灰色别克轿车所致。“肇事车辆先在东星大道撞上一辆出租车和一辆电动车,之后迅速逃离,行驶了大约3公里,又在东街与棉花街撞上2辆小型轿车,2起车祸造成上述车辆不同程度损坏,2人受轻微伤。

邛崃交警大队民警称,当晚12时30分左右,办案民警将已逃回公司宿舍熟睡的肇事司机李某抓获。经现场酒精测试仪检验,李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278mg/100ml,已达到醉驾标准。目前,李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成都商报记者 逯望一 实习生 夏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