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看创交会:新一代战斗机模拟器开展国际合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1 16:15: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5月10日,以“汇智创新、开放共享”为主题的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在蓉拉开帷幕。

开幕式后,当来宾参观团来到成都科学城展馆时,一台长约3米、搭载高沉浸感的实时三维飞行视景系统与先进综合航电系统的新一代战斗机模拟器引起了大家的驻足关注。大家纷纷上前询问、了解了产品的用途、特性与市场情况。

据悉,这是天府新区军民融合企业——成都赫尔墨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新一代战斗机(教练机)模拟器。飞机模拟器不仅可与用于飞行训练教学,还可以用于航电系统的仿真测试、功能验证。本次展出的新一代模拟器1:1模拟仿真了欧洲某新型教练机。基于该模拟器,公司研发的Smart综合航电系统将在全球范围内为教练机、轻型运动飞机、运输机配备航电系统。

赫尔墨斯展台顿时成了现场的焦点,专业观众、媒体纷纷涌向赫尔墨斯了解、体验战斗机驾驶。与此同时,赫尔墨斯展台还展出了新一代无人地面控制系统、基于3D视觉云计算平台的3D可视化家居环境设计平台等创新产品。

据了解,成都赫尔墨斯科技有限公司一家专业的航空防务供应商与领先的3D视觉云计算运营商。公司的航空防务业务包括无人控制系统、综合航电系统、航空数据、飞行模拟与仿真;3D视觉云计算业务包括实时渲染PaaS云平台、3D定制云业务、3D搜搜内容平台等。公司研发的技术和产品已广泛应用于中航工业、中国电科、中国兵器、蓝光发展、明珠家具等多家军、民大型上市公司、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军标及军工保密等军工资质,是天府新区首批四川省“千人计划”顶尖创新创业团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