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上线国内首个一站式驾培手机APP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9 08:26:45)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侯雯雯  

  本报讯(记者 张明海)6月8日,成都市交委正式发布成都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公众服务平台手机APP。据了解,这是国内首个集网上咨询、网上报名、网上评价、网上投诉、网上预约培训等功能于一体的“成都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公众服务平台手机APP”。

  该APP汇集了成都全市所有驾驶培训供给方的信息数据,拥有学车指南、我要学车、预约学车、我的培训、行业动态等多个模块。公众可通过手机APP查询、了解、比对全市驾校的综合情况,挑选自己满意的驾校;在籍学员则可以查询了解自己的培训进度、预约学车的订单等。

  APP还提供了投诉平台,学员如在培训过程中发现驾校、教练员存在乱收费、吃拿卡要等违规违纪行为,或对培训服务和质量不满意等情况,可以进行网上投诉;学员对教练及驾校的投诉评价信息,也将汇总后以排名形式呈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