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街打人并实施抢劫 成都6人犯罪团伙被刑拘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9 08:28: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冯浕  

记者昨日从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分局太升路派出所获悉,涉案的6人抢劫团伙近日被警方挡获,并依法给予刑事拘留。据办案民警罗勋透露,他在执勤过程中和另一位便衣民警交流得知,有6名年仅十四五岁的少年,在太升南路向这位民警出售2部手机,当民警问其手机来源时,这些人神色非常慌张。

多年刑侦经验告诉罗勋,这2部手机来历可能有问题。随即,罗勋与另外几名民警经过排查摸底终于发现了这6人,并将其带到派出所进行询问。

警方通过天网发现了线索:5月7日下午,6人出现在水井坊附近,对3名男子进行了殴打,并现场持刀抢劫了3部手机。罗勋联系到了水井坊派出所得知,5月7日下午派出所的确接到了3名男子被殴打后手机被抢的警情。

与此同时,罗勋通过天网又发现,6人分别还在猛追湾游泳池附近和新华公园后门电信广场,共对4人实施了殴打和持刀抢劫。在铁证面前,6人对上述殴打和持刀抢劫供认不讳。经查,6人共抢劫手机7部、涉案价值2万余元,目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天府早报记者 冯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