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成都市中招咨询会即将启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9 15:50: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丁宁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丁宁 摄影报道)2017年中考成绩即将公布,随后将展开填报志愿工作。报什么学校好?是家长和考生现在最关心的问题,为了帮助考生和家长更方便地了解各校的招生政策和办学特色,由昭信教育主办的“2017年成都市中考咨询会”将于6月23日在成都市世纪城新会展中心8、9号馆开幕。(具体时间为23日8:30—16:30;24日8:30—15:30。)

成都咨询会期间,2017年中考考生可凭准考证免票入场。

面对众多的高中,如何选择一所适合自己的学校是中考生的当务之急。四川招考网咨询老师罗远承告诉记者,为满足考生们的不同需求,本次中招咨询会吸引了近百所高中、职校以及培训留学机构参展,届时将有百余名中学招办老师与家长面对面,介绍学校特色、招生计划和要求等内容,为前来咨询的家长及考生免费提供全面、准确的招生信息。

据悉,参加本次咨询会的学校包括成都棠湖外国语学校、成都石室中学(北湖校区)、成都市龙泉中学、成都市大弯中学、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西区)、成都二十中、、成都市第十八中学校、成都市盐道街中学、成都市第八中学、成都石室外语学校、成都石室佳兴外国语学校、四川省金堂中学校、四川师范大学附属第一实验中学、四川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四川省成都华西中学、电子科技大学附属中学等近多所院校,考生及家长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高中,与高中招办面对面咨询。

据悉,本次中招会将与高招会同期举行,考生及家长在咨询中招的情况后,可直接与大学招办面对面咨询,在高中阶段就做好学业规划。

同时,为了更好服务广大学生家长,小蓝单车在咨询会现场将提供免费共享单车给考生和家长使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