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享受“未来餐厅”60万人次围观成都农博会直播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3 08:12:55)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侯雯雯  

“方脑壳”西瓜亮相。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杨力摄影报道)“方脑壳”西瓜、未来餐厅、穿梭鲜花的列车,更有全世界的美味农产品……7月1日,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内,成都第五届农博会火热进行,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直播探秘稀奇、新鲜、美味、科技感十足的展区。一小时左右的直播里,共吸引了全网60余万人次参与围观和讨论。

7月1日上午,新会展中心内,成都农博会持续火热。当天,五大展馆依旧各出绝活儿,吸引众多市民前往。上午11点30分,封面直播正式开启奇妙探馆之旅,为更多市民寻找有意思、有稀奇,有美味等展区。

跟随主播的步伐,在一号馆进门不远,就传来了“咔咔咔”的拍照声。一片彩色花海出现在视野里,花海中更有一辆白色列车,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拍照。据展区负责人介绍,这是缩小版的“花舞人间”,除了赏花外,还有机会免费领取门票。

“欢迎来到未来。”在不少技术宅网友的期盼中,记者与主播来到成都天府源展区的“未来餐厅”,两台智能机器人和一张智能餐桌出现在眼前。“坐在餐桌前,点击餐桌的智能系统,会跳转各种菜品,每个菜品的来源都能见到。”随后,菜品会有机器人服务员上桌。

此外,网上呼声超高的“方脑壳”西瓜,也让众多网友一饱眼福。“从没听说西瓜也方了。”对于网友疑问,展区工作人员介绍,这是采用特制磨具,在西瓜成长阶段进行塑形的,“因为糖分被压缩,所以这种西瓜更甜,价格也比一般西瓜贵。”

据了解,本次成都农博会,展览面积达到5.5万平方米,包括来自法国、巴西、澳大利亚、新加坡,以及国内多地的1100余个展商参展。想要获得更多信息,赶紧来体验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