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修建大熊猫馆 柏林动物园发起捐款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6 08:16:52)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王成栋  

  本报讯(记者 王成栋 陈岩)当地时间7月5日,德国柏林动物园的大熊猫馆正式开馆,来自成都的大熊猫“梦梦”“娇庆”搬入新家。记者在柏林动物园官网上看到,为修建大熊猫馆,柏林动物园曾发起公众捐款。

  资料显示,早在去年10月,占地5000平方米的大熊猫馆开建。当时,柏林动物园计划斥资1000万欧元。

  在此期间,柏林动物园面向公众发起捐款,并承诺:每笔100欧元以上的捐款,动物园方面将寄一份善捐证书;每笔1000欧元以上的捐款,捐款者可以参观大熊猫馆的施工现场,“见证这个园区成为新的别致景观的发展历程”。

  在动物园大熊猫馆门口,是一座红墙绿瓦的中式牌坊,上面有英文“Panda Garden”以及中文“熊猫”二字。馆内则布置了四川风情的假山、竹林、银杏树,以及中式风情的亭台楼榭。这也使得大熊猫馆被誉为“柏林心脏地带的一隅中国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