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行拘5日 成都一男子酒后无证开房还暴打服务员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7 08:11: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冯浕  

近日,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分局就通报了一起案例,嫌疑人在酒店开房,却不按规定出示相关证件,并且暴力殴打酒店服务员。

据悉,6月15日,黄某喝完酒,凌晨三点和女性朋友准备开房,出示了本人身份证后,并未让同行友人出示。酒店前台多次提醒需要“一人一证”,但黄某认为是故意刁难,不等酒店前台解释,就越过前台就开始暴打唐某,在进行了近5分钟的打人后,黄某才与女性友人走出酒店。

据悉,黄某落网后对暴打行为供认不讳。黄某表示,在抓获他之前,自己并没有意识到已经涉嫌故意伤人。鉴于此,青羊分局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给予了黄某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天府早报记者 冯浕 实习生 文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