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食品抽检 成都多家火锅店苕粉不合格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9 14:54:59)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李丹  

  本报讯(记者 李丹)7月18日,成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2017年第七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和评价性抽检结果通报”。监督抽检显示,成都多家火锅店的苕粉不合格,二氧化硫残留量超标。

  本期公布了成都市范围内的蔬菜制品、食用油、乳制品、饮料、餐饮食品等16类共870批次食品的安全监督抽检结果,显示有29批淀粉及淀粉制品不合格,其中包括多家火锅店的苕粉,超标指标为二氧化硫残留量;有7批蔬菜制品不合格,二氧化硫残留量和苯甲酸超标;8批水果制品不合格,二氧化硫残留量、苋菜红、亮蓝、胭脂红超标;还有1批糕点、1批调味品超标。

  食药监管部门提醒,消费者购买到或在市场上发现上述批号不合格食品,请拨打12331热线电话投诉或举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