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车辆侧翻起火 都江堰农家乐女老板身亡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1 08:07:52)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侯雯雯  

  19日上午,都江堰一女子驾车回龙池镇东岳村的途中,经过紫坪铺水库附近查关新村的弯道时侧倒在路边墙面上,随后车辆冒烟起火。附近赶来的村民尝试救人未果,女子被困车内不幸身亡。据悉,女子在当地操持一家农家乐,事发时正在买菜回家的路上。

  警方通报介绍,该自燃车辆为红色“宝骏”汽车,驾驶员驾车行驶至龙池镇查关村路段,因车辆侧翻导致起火燃烧。

  19日中午开始,成都的一些微信群和网络上流传起数段车辆着火的视频,记者注意到,视频中一辆汽车向右倾倒紧贴着路边的墙壁,车窗以上则陷入火焰中,视频中有车喇叭声一直在响。有网友称事发在都江堰龙池镇附近,“在(紫坪铺)水库往龙池的路上”,多个网友称开车的女子是当地一农家乐的老板,“被烧死了”。

  20日下午,记者来到视频中的地点——查关新村大门口外的一处弯道,经这里可从都江堰去往龙池镇。查关新村的多位村民证实,网上传播的数段视频正是19日发生在新村门外的车辆起火事件,“事发在19日早上9点多钟。”村民们表示。记者看到,事发处是一个上坡的回头弯道,墙壁上被熏黑了一块,上方的树叶被烤焦,地面上残留着车的零部件,以及玉米粒和一块米豆腐。

  村民高大爷是第一个目击事件的人,他告诉记者,当时是上午九点过,自己正在弯道内侧的地里摆弄蔬菜,他注意到这辆车拐弯向上开,“开得不快”,接着他听到车磕碰到墙壁的声音,跑上去后高大爷看到,“车歪靠在墙上,引擎盖上冒烟,火很快窜了起来。”当时在旁边锄地的陶婆婆看到这一幕也被吓到了,“不敢过去。”

  高大爷跑过去时发现,驾驶座上一名女性身陷火中,“她的手已经被烧到了,挣扎着往外伸,像是让我们救她。”高大爷拉了三次车门,“可能是锁上了,拉不开。”他和赶来的一名村干部抱起田间的石头砸碎车窗,“火‘轰’得一下窜了出来”,但当他们试图去拉被困的女子时也被火焰逼退。高大爷回忆,事发后有人从村委会办公室里拿来了灭火器,“喷不灭火。”“中间听到三四声‘嘭’的爆裂声。”高大爷回忆。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后扑灭了火,高大爷看到,车上装有绿叶菜、猪蹄以及玉米粒等食物。

  警方向记者介绍,该自燃车辆为川A牌照红色“宝骏”汽车,驾驶员陈某驾车行驶至龙池镇查关村路段,因车辆侧翻导致起火燃烧,火情扑灭后在车内发现陈某的尸体。

  成都商报记者 彭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