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遴选健身榜样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16:37: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 实习生 徐浩楠)8月11日,成都健身榜样、美臀两赛同时在成都市恒大广场购物中心进行。本次健身榜样、美臀赛事活动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中国健美协会、FIBO主办,由奇迹健身、国药励展、《健与美》杂志、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据悉,自2010年开始,全民健身大行动已经成功地举办了七届。活动以寻找中国年度健身榜样为主题,先后在北京、成都、广州、大连、郑州、西安、重庆、济南、厦门、青岛、香港等十几个城市举办了分站赛,共有1000个健身俱乐部门店参与其中。活动累计吸引了上万名健身爱好者和健身教练的积极参与。

大赛主办方透露,除了不收取任何形式的报名费用之外,本次赛事还将进行服务升级,为了丰富选手的参赛体验,将更新活动赛事包、奖杯、奖牌等等。在第二届健身美臀大赛中将提供上一届冠军团的赛前指导培训。不仅如此,成都站前三名以及获得十大城市健身美臀称号的选手将获得9月7日在上海FIBO健身展上举办的年度总决赛的直通名额。

此次体育盛会的承办方奇迹健身,是一家面向大众的专业健身俱乐部,迄今已有十余年的发展历程,是国内知名的健身品牌。总部设立于北京,现在全国已有60余家直营店,遍布四川、湖南、湖北、江苏等多个省市。作为第一次同时承办健身榜样大赛、美臀健身大赛活动的健身机构,奇迹健身负责人表示:“举办这次活动,也是我们给会员带来更多运动体验的一种全新尝试,让奇迹释放更多正能量。通过举办这次活动,奇迹健身将承担更多使命,推动更多的人投入到健身热潮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