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地铁4号线小女孩擦水渍走红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3 08:12:08)  来源:成都晚报  
编辑:林霜白茹  

  8月21日,网友“hh嗷hh”在成都地铁4号线车厢内拍下了两张照片,照片显示一个身穿粉色连衣裙的小女孩,左手拿着纸巾,右手还握着零食,蹲在地铁车厢内认真地擦拭地上的水渍,裙子拖地她也没注意到。网友“hh嗷hh”介绍,小女孩是不小心把水洒在地上了,为了不让其他乘客滑倒,自己拿纸一遍遍地将地上的水擦干净。

  随后,网友通过微博将照片发送给了成都地铁官方微博,小女孩的暖心之举收获了大批网友点赞,网友“智障小蘑菇”说,“这才叫文明出行嘛。”更多的网友则为小女孩的家教点赞,比如网友“不勇敢的l先堔”说:“家庭教育好”,网友“小奶牛”则说,“小朋友,你有教养的样子真好看。”

  成都晚报记者 白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