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两克隆出租被查:车上搜出棒球棍和辣椒水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9 09:35:45)  来源:封面新闻  
编辑:林霜李智  

封面新闻讯(记者 李智 实习生 鞠菊)夜间打出租车,如果遇到车况很破旧,却仍在运营的出租车,大家要当心了,因为你很可能遇到了克隆出租车。

8月28日,记者从成都市交委执法总队了解到,日前执法人员接到市民举报,分别在成都文家场和牧电路查获了两台克隆出租车,并在车上搜出了一根棒球棍、辣椒水和假币。

8月21日,成都市交委执法总队四大队接到市民举报,在成都文家场街道一偏僻小路,以及牧电路一小路上,分别停放了两辆出租车,别的车都是白天黑夜跑,这两辆车却是昼伏夜出。

21日上午,执法人员先来到牧电路,找到一辆车牌号为川ATP569的出租车,在系统内输入车牌查询显示,川ATP569出租车正在万年场附近营运,也就是说,停在牧电路的这辆出租车是个冒牌货。

在进一步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这辆克隆出租车其实是改装的,本身并不是营运车辆,执法人员在车上搜出了一根棒球棍、一瓶辣椒水和三张10元假钞。

随后执法人员来到文家场街道一偏僻小路,发现一辆车牌为川ATK787的出租车停在路边,经过系统查询,成都并没有这个车牌的出租车,同理这也是一辆克隆出租车。

目前,两辆克隆车辆已被暂扣,执法人员建议,如果市民在生活中发现昼伏夜出的出租车,或遇到比较破旧仍在营运的出租车,或遭遇找假钞,可以记下车牌号等相关信息,并向公安机关和交通部门进行投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