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抱2岁女儿开车被长辈举报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3 08:32:27)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林霜  
/home/img/file/20170912/20170912173607_5081.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原标题:男子抱2岁女儿开车 亲人向成都交警举报:危险驾驶!

父亲双手握住方向盘驾车,2岁女儿坐在怀中,双手在方向盘上玩弄,看似在教女儿开车。这一幕被坐在副驾驶的妻子拍摄下来,发到家庭微信群中,却遭到家中长辈的批评。让这名父亲意外的是,亲人竟然大义灭亲把这段视频上传到“蓉e行”平台上进行举报:“让儿童参与驾驶,危险驾驶!”

9月12日,驾驶员邱先生来到成都市交警六分局接受处理,因其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被交警部门予以记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小女孩坐在大人腿上,手握方向盘 视频截图

亲人举报:

“让儿童参与驾驶,危险驾驶!”

8月28日,成都交警六分局在“蓉e行”平台上接收到一条不符合举报条件的信息,举报者在“竞速驾驶”一栏中举报上传了一段男子抱着小孩开车的视频。

视频中,男子双手握住方向盘驾车,小女孩坐在怀中,双手在方向盘上玩弄,看似在教小孩开车。同时,举报者还留言:“让儿童参与驾驶,危险驾驶!”

尽管该举报信息不符合“竞速驾驶”,但视频中男子的行为仍涉嫌交通违法,随即民警展开调查。

经调查发现,违法视频拍摄者是驾车男子的妻子,而举报人则是男子家中长辈。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