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一餐馆老板“找乐子” 钢珠射击医院3个月

www.scol.com.cn  (2018-01-25 09:36:55)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林霜颜雪  

从去年9月到12月中旬,在武侯区某医院门诊大楼的4楼到6楼之间,70多扇窗户陆续出现很多弹孔,几乎每天“砰砰砰”的声音都会响起。其中被多次击打的4楼,是该院重症监护室。这引起了病人及医务人员的极大不安。

接到报警后,浆洗街派出所民警调查发现,击打时间相对固定:每天上午11点半到12点,每天下午3点到4点。射击方位是一个居民区。民警进行了实地蹲守,同时,对小区附近的快递点严密筛查,从数千件包裹中查到了一个可疑的包裹。这个包裹的内容处写着两个小字:钢珠。包裹的分量很重,送达地址也刚好在那一片居住区。

1月4日15时许,一个中年男人从外面走进了快递点,准备取走写着“钢珠”两字的包裹,民警见状,立刻将其控制住。

之后,民警在该男子家里客厅桌上缴获了其疑似作案时使用的弹弓和钢珠,客厅的门窗上还有嫌疑人在家中练习射击钢珠时击打出的坑洞和裂纹。该男子是餐馆老板,他供述,自己是一名弹弓射击的爱好者,之前还专门加入了一个弹珠俱乐部。他与该医院没有任何过节,只是觉得平日生活无聊想“找些乐子”,练习一下射击技术。

目前,该嫌疑人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成都商报记者 颜雪

图片由警方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