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过"微商"售假耐克阿迪 成都一窝点涉案超1000万

www.scol.com.cn  (2018-03-15 09:00: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刘宏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宏顺)距离“3.15”还有一天,3月14日上午,成都市公安局经侦支队通报了几起典型的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犯罪的查处情况。其中,一个藏在成都郊区的制售假冒知名品牌的窝点近期被捣毁,初步查明涉案金额高达1000余万元。目前,挡获的犯罪嫌疑人4人已被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2017年底,成都市公安局经侦支队通过群众举报线索,发现了一个假冒知名品牌的生产、销售团伙,经仔细摸排、深度经营,锁定了崇州市一仓库内可能存在生产、销售假冒知名商品的犯罪行为。

成都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联合崇州市公安局一起,对崇州市工业区顺安路一仓库实施突出清查,一举捣毁一特大生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的窝点,现场查获假冒耐克、阿迪达斯等知名品牌衣服、鞋子等共计近2万件,挡获犯罪嫌疑人李某、徐某等4人。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