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崇州国税局开展“小小普法税官”进校园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27 15:41: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4月25日,时值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崇州市国税局团总支牵手崇州市梓潼镇中心小学校,开展“小小普法税官”进校园活动。

课堂上,税收宣传员以税宣动漫引入授课内容,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紧贴生活的案例、趣味横生的互动从税务制服、“税”字的含义、现代税收的含义、税收的用途等方面清晰地展示出税收的“来处”与“归途”。

崇州市国税局与梓潼镇小学相关负责人共同为27名学生代表戴上“小小普法税官”绶带,鼓励孩子们将学到的税收知识讲给爸爸妈妈听,以“依法纳税”的意识带动家庭,影响社会。活动中,崇州市国税局为梓潼镇小学捐赠青少年税法宣传图书300余本,并为每一个教室开辟出“小小雨伞角”。

“以‘税务蓝’牵手‘红领巾’,让‘依法纳税’意识的培养与孩子们的成长一路相伴。”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崇州国税局依托“税企村”基层党建新模式,将与梓潼小学继续开展“小小普法税官”进校园、捐赠图书进校园、“圆梦微心愿”等活动,同时将着力开展求职用工平台建设,将该校留守儿童父母的工作需求、工作技能等信息与辖下企业的用人需求对接,努力改善该校留守儿童监护缺失等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