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运渣车沙石掩埋小汽车 警方通报:已致2人身亡

www.scol.com.cn  (2018-06-14 16:21:31)  来源:封面新闻  
编辑:林霜  

封面新闻讯(记者 杨力)6月12日,成都双流一辆运渣车发生车祸侧翻,车上沙石将一辆小汽车掩埋。当晚,成都交警发布通告称:

6月12日14时许,在双流区黄龙大道二段与正公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车牌为川A·Y3***的重型自卸货车与同向行驶车牌为川A·EA***的小型轿车发生碰撞并侧翻,同时致使停在路口北侧的一辆机动三轮车受损。

事故发生后,货车驾驶员及轿车一名乘客经抢救无效死亡,另外3名伤者已送医院治疗,无生命危险。成都交警迅速启动重大案件调查机制,肇事货车所属公司的法人代表、总经理刘某以及分管安全的副经理李某已被警方控制。目前,该交通事肇事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