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携手红旗连锁 天府可乐王者归来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8 15:30: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童胤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童胤淞)8月18日,“王者归来·天府可乐品牌战略合作及项目签约发布会”在成都举行,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世如,中国天府可乐集团公司总经理钱黄等到场参加。

记者了解到,此次天府可乐牵手红旗连锁,旨在夯实品牌在成都区域的市场基础,为布局四川做好市场规划与战略布局。签约后,天府可乐产品将全线入驻红旗连锁超市,在省内2500余家门店进行销售。

对于此次合作,中国天府可乐集团公司总经理钱黄表示,“四川是天府可乐复出后布局的重要市场之一,通过与红旗连锁超市合作,相信天府可乐在四川会有更好地市场表现。”

据悉,早在今年4月份,天府可乐就已经在成都举行四川上市发布会,宣布正式回归四川市场。目前,天府可乐已经进驻成都沃尔玛、家乐福等大型超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