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一场“音乐会”创客融资2000多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7 09:54:46)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侯雯雯李思忆  

本报讯(记者 李思忆)9月16日晚,首届成都国际音乐诗歌季“菁蓉创享会·音乐专场”在成都娇子音乐厅举行。据悉,这也是国内首个音乐主题路演会,筹备已久的成都音乐产业促进会也在活动现场宣告正式挂牌成立。

本次活动主办方邀请了20家投资机构代表出席,张靓颖、王铮亮、关山等知名音乐人作为嘉宾出席。演出结束后,经过嘉宾现场点评,最终5个创客融资金额达到2000多万元。

除了路演之外,随着今年8月全国首个扶持音乐产业的指导文件——《成都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音乐产业发展的意见》出台,为了推动成都音乐产业转型升级、建设中国音乐之都和国际音乐名城,张靓颖也将自己的事业“迁回”了老家四川,少城集团总部将正式落户成都锦江区太古里。此外,深圳品牌文化活动“乐杜鹃音乐节”也将落户成都青羊区。成都市金牛区、华侨城集团和少城时代三方联合打造的“凤凰山主题音乐公园”以及成都音乐产业促进会与西华大学合作的音乐项目也在活动现场签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