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人熟悉的富森美上市了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5 18:29: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赵张冬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赵张冬)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于10月25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

深交所公告称,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4400万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3,08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7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320万股,占发行总量的30% 。本次发行价格为23.49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0.69倍。股票简称“富森美”,股票代码为 “002818”。拟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

据了解,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0年,为专业致力于大型建材家居商业卖场规划、投资、建设和运营的现代商贸服务企业,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批发零售:装饰材料、建筑材料、灯具等。通过十多年发展,该公司现拥有富森美家居装饰建材总部、富森美家居总部建材馆&家具馆、富森美家居1号店(软装)、富森美家居2号店(建材)建材、富森美家居3号店(家具)家具、富森美家居汽配MALL等商业卖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