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京华联盐市口店将于31日临时闭店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9 09:35:03)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侯雯雯贺华玲  

昨日,盐市口商圈老牌百货北京华联盐市口店内不少专柜撤场,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店于31日临时闭店,将转型调整为城市奥特莱斯。预计历时半年,将再与成都市民见面。

昨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在北京华联盐市口店现场看到,不少商家正在撤柜,店内很多货架已经空置。

据了解,北京华联盐市口店隶属于北京华联集团。该集团拥有华联综超、华联股份两家上市公司,业态涉及超市、社区购物中心及商业地产等。北京华联盐市口店于2001年开业,占地3.75万平方米,是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为一体的百货店。

记者了解到,该店将于31日临时闭店,暂停营业。对于闭店原因,该店相关负责人称,“这是我们的转型调整举措,以后将转型为城市奥特莱斯店。”

该负责人介绍,这家店自2001年开始营业,吸引了成都众多市民朋友,“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面对商圈内的竞争,为了适应发展,公司决定转型,北京华联的品牌效应还在,相信以后奥特莱斯的定位能在商圈中做出自己的特色。”对于转型后的经营主打品种,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还不得而知。

原盐市口商圈内主要有北京华联、新世界百货、茂业百货、摩尔百货,受制于经营压力,摩尔百货已于今年初关店。

在四川省连锁商业协会会长冉立春看来,北京华联盐市口店作为一家传统百货店,在百货店普遍向购物中心转型的浪潮中,没有跟上转型步伐,其次随着IFS、太古里等相继建成,成都商圈东扩,盐市口商圈渐显落寞。此外,他分析,该店的经营现状与管理团队频繁更换也不无关系。

成都商报记者 贺华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