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国最大医生社交平台在蓉建孵化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31 09:27: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张岚  

四川在线消息(郭静雯 记者 张岚)“项目运营缺资本”“项目落地没渠道”,这些本地医疗创业团队面临的难题有望突破。10月30日,从川渝地区100多个医疗创业项目中脱颖而出的11支团队,在成都进行路演。云锋基金、腾讯投资并购部、华兴资本、红衫资本中国基金等7家国内外知名投资机构负责人现场点评签约。

把创业团队和资本聚到一起的,是一家本土创业公司——成都医联科技有限公司。经过2年的迅速发展,医联科技已经成为全国最大的医生社交平台。今年7月,医联在成都建立了“医联空间”孵化器,专注于垂直领域的医疗创业项目孵化,将为创业团队提供资本、渠道等多种资源,支持创业项目孵化。此次路演也是该空间首次与公众见面。

“做专业孵化器是基于我们的家底——资本和用户资源”,医联创始人王仕锐表示,该平台目前已经汇集40万实名注册医生,成为全国最大的医生社交平台,拓展的线下诊疗业务数量每月超过一万单。入选“医联空间”孵化器的创业团队,将与医联科技共享资本、用户、渠道等资源,为项目孵化、落地提供支持。同时,医联科技也将采用投资入股等方式参与项目,扩展自身业务版图。

据了解,晋级当天现场路演的11支团队,带来了远程读片、中医连锁门诊等类型的大健康医疗项目。最终,肿瘤通、中医之家、平喘之道三家路演企业突出重围,与医联空间现场签订投资孵化协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