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红牌楼商圈打造国际化购物天堂核心商圈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8 09:20:07)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粟新林  

本报讯 (记者 粟新林) 昨日,武侯区红牌楼商圈发展推进办公室举行主题为“打造高品质核心商圈 建设国际化购物天堂”土地推介会,重点向国际国内的知名城市运营商和开发商推出了位于红牌楼商圈核心区的地块,并将在这些地方上升级华勋远程汽车销售、红牌楼商业城、西南汽配城、三九佛兰汽配城等地块的旧商业项目,致力于将红牌楼商圈打造成为国际化购物天堂的核心商圈。

未来,红牌楼商圈将以商贸业为核心,延伸打造创意街区、体验式商业高端办公、都市休闲等业态,将有600余亩土地用于城市综合体、街区商业、高端写字楼等项目的开发建设。同时,武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以红牌楼区域为主体,武侯区将以电子商务、主题商业、社区商业为重点,以大悦城、来福士广场、龙湖·金楠天街等大型商贸综合体为依托,积极发展定制服务、体验式消费等新型形态,以消费升级带动产业升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