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东美食节成都分会场签下10亿大单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9 11:40:42)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陈方耀  

“你也来尝一下,羊肉新鲜得很。”美食节恰逢隆冬时节,寒冷的天气里喝下一碗热气腾腾的羊肉汤,剔下一块麻辣鲜香的手抓羊排,吃上几片细嫩多汁的羊肉,“好安逸哦!”16日下午,2016会东首届黑山羊美食节成都分会场活动在三圣花乡刘家花园正式启动。

会东县委书记刘晓博介绍说,会东县境属中亚热带季风型气候,山清水秀,空气洁净,在此环境下养殖出来的黑山羊肉质细嫩、味道鲜美、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和矿物质。2012年8月,经农业部审定成为地理标志农产品,享誉全国。

以会东黑山羊为主要食材原汁原味打造的“会东黑山羊全羊宴”,不仅食材地道、味道正宗,还附带民歌表演,让来宾犹如身临其境般体验会东的一城一味。一边对着特色佳肴大快朵颐、一边对着美轮美奂的民歌表演拍手喝彩,绝对是眼睛、耳朵、嘴巴的盛宴。

据悉,本届黑山羊美食节由会东县餐饮烹饪协会主办,以“赏蜀风滇韵、品黑山羊美食”为主题,将举办会东黑山羊产业发展研讨会,黑山羊选美、斗羊比赛,黑山羊美食品鉴会,绿色农特产品订货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以羊为媒、以节会友,向四方宾朋展示会东黑山羊、燕麦酒、松露、七彩土豆、华山松籽、蚕丝被等绿色农特产品。

当天,会东绿色农特产品订货会设置展位8个,参展商家6户,展销商品12种,菜品21种,并与四川铁骑力士、成都高威农业、红旗连锁等8家企业达成意向性合作协议10.8亿元。此外,本届黑山羊美食节将针对会东黑山羊、松露等高档食材,研发会东特色宴席,回馈各界对会东的热情。会东首届黑山羊美食节成都分会场活动将持续至12月31日。本报记者 陈方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