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华邦制药·明欣产业基地动工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9 11:41:40)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李颖  

昨日,成都医学城重大项目华邦制药·明欣产业基地项目动工仪式在温江区举行。

据悉,华邦制药·明欣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7.5亿元,项目主要包括“固体生产线、膏剂生产线、区域新药研发中心及配套设施”,生产线建设达到cGMP标准。项目总占地面积70.53亩,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5亿元,利税1.35亿元,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

华邦集团董事长张松山表示,华邦集团将集中资源,全力投入,以五年为期,将华邦制药·明欣产业基地建设成为中国具有影响力的生物医药产业基地之一。

“该项目将对成都医学城推动‘三医融合’打造千亿医学城起到积极的支撑和示范带动作用。”温江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政企交流合作,畅通项目建设无障碍“绿色通道”,促进项目尽快建成投产。

据介绍,今年以来,温江区依托成都医学城主阵地,以“三医融合”特征的生物医学产业为主攻方向,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促进华邦制药·明欣产业基地项目、科伦生物医药产业园、博奥生物芯片生产基地、“三医”创新中心等重大项目快投多投,抓增量调存量,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基”行动,以工业大发展优化形成区域产业经济体系,夯实区域经济主支撑,取得了比较好的成效。1-11月,全区213家规上工业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326.6亿元,实现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8.2%,完成工业投资56.5亿元,技改投资45.07亿元,13个市级重大项目完成总投资7.75亿元,预计将圆满完成市上下达的各项工业强基目标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