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设百亿产业发展基金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0 10:55:11)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熊筱伟   

本报讯 (记者 熊筱伟)12月18日在蓉举行的2016年(第八届)中国医药战略峰会上,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管委会发布支持产业发展的新政,提出将设立总规模不低于100亿元的产业发展基金,聚焦生物医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服务、生物健康四大领域开展股权投资等支持。

新政还包括对中小微企业给予贴息支持,贴息贷款金额最高1500万元;最高可按项目固定资产投资总额的30%,给予最多5000万元债权投资;对租用园区产业发展载体的企业,可给予最高100%的产业房租补贴等。

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管委会同时发布支持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工作的政策,提出对申报取得药品上市许可、在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实现产业化的药品,每个品种按实际申报研发投入的10%给予补贴等8条措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