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安养老险四川分公司打造自助理赔极致体验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0 13:12: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近日,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为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提供了一对一自助理赔指导服务,收获客户赞许。

为了让更多的客户体验自助理赔的高效便捷服务,借助每月两次的驻场服务机会,服务专员一对一指导前来提交理赔资料的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员工使用自助理赔服务,从注册下载平安好福利APP,到帮助客户拍照上传资料,每一步都为客户做了标准示范及详细讲解,同时将可能出现的问题也提前给客户做了说明,经过一对一的指导操作后,客户感受到了极大的便利,部分提交金额在500元以下的客户在不到1个小时的时间就收到了理赔款,这让其他提交理赔资料的客户更加主动的要求服务专员指导其使用平安好福利APP自助理赔功能,希望也能体验到这样的高效服务。

在后续服务中,服务专员将继续推广自助理赔服务,简化手续的同时,提升客户极速理赔体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