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俊发超期备案被处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0 15:17: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文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文强)记者从成都市建委获悉,12月19日,成都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对成都俊发兴业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星雅俊园1-3号楼、地下室2”工程和“星雅俊园4-9号楼、1号门卫室、垃圾用房及地下室”工程,以及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的“华西雅筑”1-2号楼及地下室工程等因“超期备案”做出行政处罚。

同时还对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四川裳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四川蜀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项目分别因违章作业、施工现场损坏燃气管线、扬尘污染等原因进行了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