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殡葬服务现“滴滴”模式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8 15:43: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钟帆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钟帆)由于大部分人生死教育知之甚少,当第一次遇到亲人辞世,人往往是懵的,对办丧事宜几乎头绪全无。而今(28)日,一个“滴滴”模式的殡葬服务平台“圆满人生”在成都正式上线,人们只要拨打电话或通过PC端网页、手机端微信接入平台,即可联系专业白事服务。

据悉,该平台投资逾5000万打造,是有史以来国内规模最大的殡葬服务平台。其运维团队将互联网技术运用于殡葬服务,开创了殡葬“滴滴”线上线下服务模式,即966188服务专线、互联网服务调度系统、社区门店结合的运营模式。在成都任何地方,如果需要白事服务,只要拨打电话、或者通过PC端网页、手机端微信接入平台,该平台即可通过定位服务、大数据分析,派遣最近的专业白事顾问赶到用户身边,就如同现有打车软件一样,操作简单、价格透明。

对于所有入驻商家、人员,该平台实行标准化化培训,考核合格者方可持证上岗。同时,该平台还引入了满意度星级评价、售后申请等机制,保障办丧家属利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