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3M中国西部技术中心在蓉启动运营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08:52:46)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王晓鸥  

本报讯 (记者 王晓鸥) 今日,落户在成都高新区内的3M中国西部技术中心正式启动运营。该中心也是世界500强3M公司继北京、广州和苏州之后,在华设立的第四个技术中心。

“中国无疑是3M重要的业务增长市场。而随着中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不断深化与实施,西部市场所呈现出的巨大潜力和蓬勃的活力也让我们感到惊喜不已。”3M大中华区总裁谢思明(Stephen Shafer)在开幕典礼上表示,在过去的30多年中,中国已逐步成长为公司最大的海外市场,公司将牢牢抓住西部技术中心落成这一机遇,加快在成都区域市场的投入,包括诸多热点领域的产品开发。

据介绍,3M中国西部技术中心,目前具备研发和技术中心的功能,包括设有创新科技展示大厅和1个先进的多功能应用实验室等,将主要用于服务本地客户,针对性地为其提供专业、及时的技术服务与支持,包括3M产品研发涉及通讯、电子、电力、纳米技术、粘接剂、清洁能源技术、新材料等多个领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