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就业创业示范基地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15:55: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明海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明海) 1月20日,在由成都市就业服务管理局、郫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郫县就业服务管理局承办,光谷创业咖啡执行的“成都市就业创业示范基地启动大会暨‘双创高地生态新区’系列论坛一生物医药专场”活动上,成都市就业创业示范基地在菁蓉镇正式启动,5名创业导师现场签约加入成都市就业创业示范基地导师联盟。

据悉,成都市就业创业示范基地的建设旨在围绕菁蓉镇“创新创业示范区、转型发展新动源、创客梦想放飞地”发展定位和郫县建设国家级双创区域示范基地工作目标,充分利用入驻园区各类孵化器优质资源,搭建集创业促就业主题活动、创业者素质提升及成果展示等功能为一体,具有开放性、公益性、先进性的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基地”将以青年(大学生)、草根能人和各类菁蓉创客创业需求为着力点,以创新创业项目及重点产业发展所需高层次人才培养引进工作为核心,建立就业创业人才培养引进机制,做好创业带动就业的工作,将“基地”打造为成都市创业带动就业名片,建设成为引领全省,全国一流的创新创业示范基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