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民生银行将在成都新设两大区域中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16:34: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卢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卢薇)近日,民生银行透露,该行西部区域审计中心、西部区域授信评审中心两大区域中心即将落地成都。至此,包括信用卡中心西南区域中心在内,民生银行在蓉共设置了三个区域中心。

据悉,一系列人事调整也将随之展开:原民生银行成都分行行长熊津成同志将调任西部区域审计中心首席审计官,原民生银行企业客户部总经理吴玉凯同志将调任西部区域授信评审中心首席评审官,原民生银行发展规划部总经理龚志坚同志待监管任命后,将调任民生银行成都分行行长。

业内专家分析认为,民生银行在蓉新设两大区域中心,并委派精兵强将执掌,表明了该行将成都作为其西部区域业务中心的定位,以及对成都西部金融中心建设的坚定支持与看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