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首支森林级养生酒商品挂牌上市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15:18: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28日上午,伴随着挂牌锣声的鸣响,黄今蕊松花粉养生液酒挂牌仪式在中林所交易大厅成功举行,中林所、润通市场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仪式,并分别为本次仪式致辞。

首支森林级养生酒上市,润通市场酒类商品领域全面发力

上午10时30分,中林所西南中心交易大厅内人头攒动,在中林所、润通市场等相关领导和现场数百位与会嘉宾的共同鉴证下,四川知信达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崇伟与四川赖国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赖茂林一起敲响了挂牌锣。标志着由四川知信达商贸有限公司与四川赖国酒业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润通市场首支森林生态级养生酒商品——黄今蕊松花粉液正式在中林所挂牌。同时也标志着长期致力于填补我国农产品电子交易的空白,为名优特农产品提供高效、公正、公平交易平台,四川首家森林生态级农产品即期现货交易市场——润通市场,在未来1-2年内,将在其深耕布局的名优特农产品上市发售方面发力,全面开启我国现代农业4.0时代。

据悉,本次挂牌的的黄今蕊松花粉液是由知名的赖国酒业有限公司独家定制生产,原材料松花粉皆人工采摘,选自海拔2000米以上的青藏高原一带,纯天然、无污染、原生态,品质纯正,富含人体多种氨基酸、维生素、微量元素、酶类,黄酮类、不饱和脂肪酸等营养成分和生命活性物质,加以赖国酒业有限公司的高新技术和独特工艺可使松花粉破壁率达99%以上,从而使其营养成分和活性物质更易被人体吸收。

探路第六产业,开启现代农业4.0时代

现代农业早已不是“面朝黄土背朝天”的低端产业。投资农业、掘金农业已经成为时代浪潮,现代农业将成为继互联网之后又一热门行业。

润通市场“互联网+大数据+特色农产品+电商+交易所”创新模式,有效解决农产品流通环节多、物流成本高、信息不对称等制约我国现代化大流通发展的三大瓶颈,减少商品流通环节、降低经营成本、减少贸易风险,扩展经营渠道、增加经营机会,形成了产品集中质检仓储、农业“订单式(仓单)提货”,交易大数据融合为一体的新型经济平台。从而达到去“中间化”、“农批零对接”、“农超对接”及“农社对接”、“资本对接”的效果。以标准为主要载体,为四川农业两化(资本化、市场化)、中国森林食品产业的发展与创新、为现代农业4.0时代探索出一条新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