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OFO技术现BUG 租车根本用不起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8 08:50: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刘文藻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刘文藻)3月27日晚间8时许,朋友圈和网络上不少用户开始吐槽,OFO共享单车疑似出现了技术故障,无论是打开APP还是启动小程序,均无法正常使用,页面一直停留在“网络错误”阶段,用户根本无法实现租车骑行的功能。

“网络有误,请检查网络情况!”这11个大字,在当前这段时间成了OFO共享单车APP的主页面,从今日晚间起,OFO出现的技术BUG,在网络端引来了用户们的阵阵吐槽声:我还以为是我手机问题,OFO一直提示网络有误,关机重启还是一样,能给一个说法吗?OFO突然不能用了,结束不了行程,一直提示网络有误,你们会吗?我的手机已经尝试重新安装这OFO好多次了,依旧是网络有误,是不是和我小黄车无缘了……

随后记者下载了OFO共享单车APP,也出现了相同的情况,而在微博、朋友圈上,更是有来自北京、武汉等地的不少用户反映了相同情况。记者多方联系OFO公关部,但仍未得到对此情况的明确解释回应,OFO官方也未对此事件作出任何说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