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开启现代农业4.0 特色林业产品中林所挂牌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1 16:01: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21日,伴随着挂牌锣声的鸣响,懋福会一号沉香(白木香)挂牌仪式在成都中林所交易大厅成功举行,中林所、润通市场、中蓉迎创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仪式。

此次挂牌成功标志着填补了我国农产品电子交易的空白,为名优特农产品提供高效、公正、公平交易平台。四川首家森林生态级农产品即期现货交易市场——润通市场,在未来1-2年内,将在其深耕布局的名优特农产品上市发售方面发力,全面开启四川省现代农业4.0时代。

据悉,本次挂牌的懋福会一号沉香是由中山市辉煌行神香制品有限公司定制生产,原材料选用海南霸王岭出产的上等沉香木,懋福会一号沉香的香味穿透力强,点一根大约可以渗透四五十平方米的地方。香味让人安神、静心,给人以空灵而平和的享受;懋福会一号沉香品质高产量稀少除熏香使用外也极具收藏价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