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崇州国税局对标“纳税服务”抓实“岗位练兵”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8 15:59: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8)日,记者从崇州国税局获悉,该局将“纳税服务岗位类”练兵活动作为2017年“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的突破方向,对照《全国税务机关纳税服务规范》、《全国税收征管规范》和纳服岗位相关业务,抓实“岗位大练兵”。

据了解,今年年初,该局将“纳税服务岗位类”业务定为“每周一学”的重要内容,做到早计划、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在近期召开的职工大会上,该局大力培塑2016年练兵比武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和集体,激发税务干部学习和工作热情,着力塑造履职尽责、勤学精业、拼搏进取的良好税务形象。

该局还以纳税服务科工作人员作为“纳税服务岗位”练兵活动重点突破,根据实际,处理好日常工作与练兵比武的关系,努力做到工作与练兵比武两不误、两促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