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崇州国税开展“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交流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3 20:26: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近日,崇州市国家税务局召开2017年度“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交流会,相关部门组织学习了《成都市国税系统2017年“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实施方案》和崇州市国税局2017年“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实施意见,鼓励参赛干部勤学苦练、努力奋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自身的能力素质与业务水平。

该局相关负责人指出,此次活动系“纳税服务”岗位团队式“比武”,5月30日前将通过选拔组建参赛团队,全力备战本次“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活动。交流会上,参加过省、成都市2016年“业务大比武”的选手从学习内容、学习方法、参赛经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