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电子科大与郫都区共同打造“菁蓉智谷”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9 08:17:21)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侯雯雯  

  本报讯(记者 张明海)6月16日,成都市郫都区人民政府与电子科技大学签订合作备忘录和菁蓉逆向创新孵化基地合作协议书。在现有合作基础上,郫都区与电子科技大学将紧密合作,加快建设以菁蓉镇为核心的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共同探索具有样板示范作用的高端国际化双创新模式。

  按照合作协议,年内双方将启动一期投资70亿元的“菁蓉智谷”和2.5平方公里国际社区起步区建设工作;以产业发展需求为牵引,高效整合社会资源要素,打造总面积1万平方米的菁蓉逆向创新孵化基地;以人工智能、军民融合为主题,分批次启动总面积10万平方米的“电子信息+”新型技术产业园建设工作;引入国家新媒体技术创新实验室、中国汽车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中芯国际联合研发中心、中国军民融合协同创新联盟产业研究院、成都大数据产业研究院和京东方联合实验室等国内外高端产业研究院,落地郫都区。

  在国际化交流活动、校地交流合作、生活环境配套等方面,双方将进一步拓展空间和深度,为郫都区建设“双创高地、生态新区”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