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企亮相巴黎航展收获颇丰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0 08:34: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程文雯 朱雪黎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程文雯 朱雪黎) 6月19日,第52届巴黎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以下简称巴黎航展)在巴黎北郊的布尔歇机场开幕。中电科航空电子有限公司、四川海特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纷纷亮相。

巴黎航展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负盛名、历史最悠久的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也是世界公认规模最大的航空航天技术交流和商贸集会。根据展会组织方提供的最新消息,航展共全球91个国家的300个官方代表团、来自世界各地4300名专业记者以及来自48个国家的2303家参展商参加本次航展,其中有中国参展商15家。

中电科航空电子有限公司牵头组织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下属6家单位,首次正式亮相巴黎航展,并展示电科航电打造的通用航空产链。其中一款具有中国元素的“钻石”飞机:由电科航电所属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制造生产的DA42VI、DA20-C1,集结了当今最先进的机身设计、航空电子设备功能,具有运动气质、流畅曲线、高性价比的特点,可用于飞行运动、飞行培训等通用航空领域,是目前全球飞行培训中教机、初教机的首选。

除了展示实力,此次参展的川企在项目合作上也收获颇丰。电科航电将在航展期间参加由中国工信部和法国民航局组织的中法民用航空工业合作工作组第五次工作会议,洽谈两国航空企业合作事宜;此外,电科航电还将与法国THALES、美国RockwellCollins、法国COBHAM等合作伙伴进行一对一会谈,就双方后续合作交换意见,加快推进战略合作及重点项目的进展;19日当天,法资集团公司卓达宇航集团正式宣布四川海特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其中国服务中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