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刘永好:产业发展 成都正面临千载难逢的机遇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3 08:07: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肖莹佩 钟帆 王玥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肖莹佩 钟帆 王玥)7月2日下午,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上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作为本土企业代表,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发言时表示,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提出的促进产业发展的多项政策让他激动万分。

刘永好说,成都目前正处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关键时期,作为成都人以及成都本土企业代表,他认为这是千载难逢的机遇。会上,让他印象最深的是成都提出的解放思想政策以及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在他看来,解放思想是城市发展的基础所在,而人才则是城市发展的动力。他希望,成都不断引进外地企业的同时,也继续支持本土企业发展。

在刘永好看来,成都产业发展需要将政策和金融结合起来,更多的做创策和创投,“创策就是拿出新政策、新办法,促进经济发展;而有了政策,没资金也不行,所以也需做好金融行业。”刘永好说,政策和金融两者结合起来,成都有腾飞的源动力。关于招商引资,刘永好仔细阅读了成都市委市政府将出台“产业新政50条”。他认为,今天的大会不止是个号召会,更重要的是个誓师大会,让两、三百万川商更有信息。作为本土企业代表,新希望集团其他川商一起,为成都经济发展助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