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百亿元项目落户成都医学城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4 08:05:51)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蒋君芳  

  本报讯(记者 蒋君芳 陈碧红)6月30日,记者从成都市政府新闻办获悉,成都医药产业重大项目——药明康德生命健康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成都医学城。药明康德将把成都作为在西部发展的战略首选地,拟投资100亿元,在成都医学城打造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生命健康产业园区。

  该项目规划占地1000亩,将建设生物药、制剂研发及生产基地、万创中心、生物样本库、西部总部、罕见病医院等。其中,万创中心主要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生物医药引擎,建设集药物研发服务、临床试验、金融服务、产权交易、管理运营于一体的生物医药创新平台;生物样本库主要建设针对肿瘤、遗传病等重大疾病的国家级生物样本库以及数据库,为新药创新和健康诊治提供基础支撑。

  药明康德总部位于上海,是全球领先的制药、生物技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服务平台公司,在全球拥有27个研发生产基地。该项目的进驻,将进一步加快成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