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高新示范区再起“新地标”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1 15:03: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作为国家级自主创新示范区,成都高新区如同一个巨大的磁场,吸引着国内外优秀企业及高新尖精英人才落户,区域经济价值与文化价值不断提档升级,铸就活力四射的宜商、宜业、宜居之地。

今(21)日,由四川星慧集团与洲际酒店管理集团强强联手、倾力打造的成都天府智选假日酒店在高新区CBD举行了开业庆典,将为注重时效与品质的商旅人士提供睿智之选。

酒店坐落在高端城市综合体,紧邻世纪城新会展中心、环球中心,举步可达美丽的桂溪生态公园,距离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仅15分钟车程,距离成都政务中心仅5分钟车程。作为中国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一家智选假日酒店,定位为精选服务类酒店品牌,是洲际酒店管理集团旗下最具成长性的品牌。

未来,立足于高新区得天独厚的总部经济能量和区域发展平台,成都天府智选假日酒店将成为长江商学院、四川大学EMBA校友会、正和岛岛邻机构、民盟成都企业家联谊会等高端圈层私董会提供绝佳场所,向合作伙伴和相邻企业家充分展示“创新、开放、合作、共赢”的姿态,共享信息价值渠道、共建资源优化联盟,全心全意服务于全球商旅宾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