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总投资750亿元 15个重大产业项目签约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3 09:58:50)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林霜李颖  

  昨日上午,简阳市投资促进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市天府新城会议中心举行,此次活动以“抢抓‘东进’机遇 建设‘三新’简阳”为主题。“活动的举办,旨在借势即将在成都举办的‘2017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加强简阳对外宣传,提高城市知名度,挖掘投资信息,巩固投资促进成果,实现项目建设招大引强。”简阳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活动现场,举行了集中签约仪式。本次活动共签约年产40万辆新能源纯电动乘用车及4Gwh锂离子动力电池项目、“一带一路”高通量宽带卫星产业基地项目、德青源(简阳)现代蛋鸡产业示范项目等15个重大产业项目,涉及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现代旅游等产业,投资总额约750亿元。

  据介绍,简阳借成都“东进”之势,以建设生态产业圈为龙头,以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围绕城建、交通、工业等十大领域编制了重点项目581个,计划总投资4800亿元,今年计划投资350亿元。简阳围绕“成都改进招商引资工作十条措施”,精心制定了支持产业发展政策清单和系列优惠支持政策,聚焦产业链关键环节和价值链高端环节,瞄准6类500强知名企业集团招商选资、招大引强、招才引智。本报记者 李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