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平安连续4年护航深马 为3.5万名赛事人员提供保险保障

www.scol.com.cn  (2017-12-18 09:09: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12月17日,2017深圳国际马拉松(简称“深马”)鸣枪开跑,这是深马迎来的第五个年头,也是国家级IP赛事“奔跑中国”的年度收官之战。作为连续4届深马的独家保险赞助商,中国平安不仅为超3.5万名深马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提供保险保障,也让自身融入马拉松文化中,实现了从参与者到“马”式健康生活倡导者及践行者。

除助力深圳国际马拉松外,在30周年到来之际,中国平安将围绕“三十,更懂你”,以“懂感恩、助未来”为核心主题展开多项回馈社会和客户的活动。在健康生活方面,中国平安将在明年将组织大型公益主题马拉松活动,引领全民健身热潮。在足球方面,作为中超联赛2014-2022年的独家冠名商,中国平安将继续助力中国足球的发展,大力推动“中国平安+”足球公益计划在全国范围内落地。

近年来,中国平安凭借行业领先的保障服务体系,成功为上海马拉松、深圳马拉松、海口马拉松等多项马拉松赛事提供了保险保障和志愿服务。为更好服务参赛选手,中国平安本次特设数十位产险理赔服务人员驻守在定点医院与赛道周边,他们统一制服且行为整齐划一,为可能出现的紧急情况做好应急准备,提供安心、简单、温暖的理赔服务。赛事人员若意外受伤入院就诊,无需支付医疗费用,中国平安直接与医院对接结算。

赛事主办方表示,如果说马拉松运动彰显的是挑战自我、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那么平安为深马保驾护航的行为,则是选择了一条“行胜于言”的方式去诠释独马拉松的精神内核,让跑马的道路更显“平安”。

从基础保障到精神共鸣,平安是马拉松精神倡导者、践行者

近年来,城市马拉松广受大众喜爱,社会公众的参与度和关注度达到了顶峰。据统计,7年前国内马拉松赛事不过10余场,而今年预计超过500场,7年增长超40倍。举办大型国际马拉松赛事,是城市发展的标志之一。深圳马拉松赛事展示了深圳年轻而正能量的精神风貌,也彰显了深圳绿色环保、活力四射的城市风光。

中国平安集团总经理,也是本次深马参赛选手的任汇川先生表示,“平安不仅是赞助商,更是马拉松参赛选手,是马拉松精神的倡导者。平安从精神层面到实际行动,推动全民马拉松热潮,激励全民运动,引领健康生活。”

本届深马开赛倒计时24小时,作为“深圳第一高度”的平安国际金融中心,以亮灯“深马加油,平安懂你每一步”为深马加油助威!平安还为跑友精心出品“中国路跑地图”,地图精选了国内十条特色跑马路线,并取名 “择一城而跑,十座城•品人生百态”,鼓励跑友们用跑步去感受别样城市的精彩。此外,平安联合深圳港铁、深圳飞扬971频道、深圳本地宝等本地知名媒体为深马跑友们提供跑友自拍文化街角、跑马及出行攻略等暖心服务,以专业而走心的方式真正做到“懂你的每一步”。

作为健康生活理念倡导者,中国平安一直坚持以实际行动提升人们对运动的热爱和对健康的追求。平安2017年已赞助国际马拉松赛事超10场,由平安人寿发起的“平安有约健康行”活动,已开办超200场,参与人次超过1.4亿。此外,平安为深度跑友特别推出的“平安大满贯”线上马拉松赛事,跑友通过平安金管家APP,即可跨越时空限制参与马拉松狂欢,并有机会被平安选送波士顿马拉松赛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